官宣:我院在2019年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九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9/9/24 18:24:30 访问次数:0

    为加强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训练,培养师范生的教学创新能力,造就一批“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教师队伍,2019年9月20日至23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微格教学论坛暨第九届“华文杯”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集宁师范学院泉山校区举行。我院教法教研室主任周丽威、教法教师宋金枝担任本次比赛的指导教师。我院5名参赛学生赴内蒙古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参赛学生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长期打磨教学设计和认真备赛,为评委和观摩老师带来了一节节精彩的课堂盛宴,并在教学设计评比、说课、模拟授课和现场答辩四个环节的比拼中,凭借清晰的教学思路、精彩的现场表现,从众多高校选手之中脱颖而出,摘得大赛的十个奖项。1602班孙悦荣获教学设计与教学技能一等奖;1601班王博荣获教学技能一等奖与教学设计二等奖;1601班付熙瑶荣获教学设计与教学技能二等奖;1601班张庆怡荣获教学设计二等奖与教学技能三等奖;1602班国佳新荣获教学设计二等奖与教学技能三等奖。





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扎实过硬的专业素养,夯实了我院学生的教师技能水平,促进了我院教师教育发展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宫福帅 高瑞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9月23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