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篮球,展青春风采

发布日期:2019/9/29 10:27:03 访问次数:0

为响应学校号召,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我院于9月23日26日参加我校2019年新生篮球赛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学生辅导员庞侨莅临比赛现场,共11名选手参赛


 


我院领导观看比赛为我院学生加油


本次篮球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我院分别与经管学院、音乐学院、医药学院进行比拼,均以优异比分取得胜利。紧接着,第二阶段,八进四晋级赛正式开赛,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在场师生大饱眼福,在热烈的助威声中,我院成功挺进前四强。次日中午,决赛拉开帷幕,我院选手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在战术布局上有攻有守、分工明确,为大家留下了一个又一个精彩难忘的瞬间。最终,我院从16个学院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我院选手与对手激烈的夺球竞争


本次篮球赛,赛出了我院的水平,赛出了我院的风格,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展现出了我们生科学子的青春风采,愿我院再接再厉,在下一次篮球赛中再创佳绩。 






图片 | 曹廷真 李望

文字 | 高瑞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9月2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