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国庆节假期安全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9/29 14:45:14 访问次数:0

为保证我院广大师生度过安全、愉悦的国庆假期,确保我院庆祝国庆70周年庆典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顺利开展9月28日,我院于三教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国庆节假期安全部署会议,我院部分学生干部、2019级代班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辅导员庞侨主持



会上,庞老师就留校生与非留校生的安全问题提出要求,留校生应注意宿舍安全,绝不允许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吸烟等,为维护宿舍秩序,禁止带领校外人员进入寝室。非留校生在外应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注意饮食安全,不坐黑车,远离江河湖泊等危险地带。最后,庞老师强调,作为学生,学习依旧是大学生的首要任务,应分配好学习与生活娱乐的时间,不能白白浪费大学时光。



本次会议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为我院学生拥有一个安全假期提供了保障,对创建我院和谐、安全、稳定的院风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高瑞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9月2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