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师个性化培训需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0 14:54:12 访问次数:0

    为提高我院教师的师德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突出教师专业发展在教师培训课程设计开发中的重要作用,10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于三教会议室召开教师个性化培训需求座谈会,我校副校长张东鸣、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任金杰、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副院长刘雪莲以及我院部分教师莅临本次座谈会。



    首先,张校长就教师发展的核心功能、如何为我院教师更好的服务等方面内容介绍,他表示,教师发展已经过了基础阶段,基本要求已经得到满足,并进入内涵发展。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阶段,教师的个性化培训显得尤为重要。随后,我院教师何晓燕、乔淑芬、李国泰等教师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提出,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我院教师的教学内容毋庸置疑,但向学生展示的课件并不能完全反映老师的想法,我院教师应积极学习有关制作课件的相关内容,将课件展示得活灵活现,使学生更易于接受。最后,刘伟院长表示,我院教师应顺应时代潮流,适应信息技术的发展,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



本次座谈会,更新了我院教师的教育理念,促进了我院教师教育教学的能力,提升了我院教师的综合素养,充分满足教师专业发展的需要。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0月8号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