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9/26 18:11:33 访问次数:0

为促进我院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明确自己的学习计划,9月24日,我院于9#4019#4029#408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我院19011902班由17级刘美琦主持1903班由17级秦锌悦主持19041905班由17级王爽主持,我院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17级学姐主要从日常学习考取证件、如何利用课余时间未来规划这四方面着手进行了深度分析与讲解。她们强调,在大学里,学习仍然是首要任务,在课上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不要挂科。随后,学姐介绍了大学生需考取的证书,如:大学英语四级证书、计算机省二级或国家二级证书、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等,并且提醒我院新生要提早准备,积极备考。大学更注重综合性人才的培养,因此,我院学生在课余时间应多参加有益的组织、活动、社团等,才不枉费大学时光。紧接着,学姐们就未来规划为我院新生提出建议,可以考研、进药业公司、考特岗教师等,她们表示,现在就要尽快确立自己的目标,才会有努力的方向和动力。最后,各位学姐对我院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地解答与交流。 




本次大会,使我院新生进一步了解大学学习结构,加强了我院新生自我学习、规划的意识,为我院新生在大学乃至未来的良好发展奠定了夯实基础。





图片 | 李望

文字 | 高瑞 宫福帅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9月26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