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学生家庭”工作筹备会||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发布日期:2019/9/29 10:32:49 访问次数:0

为创造平安、整洁、温馨的住宿环境,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9月27日,生命科学学院于3#406召开2019年公寓建设“最美学生家庭”工作筹备会,我院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学生辅导员庞侨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庞老师就卫生方面问题对我院学生提出要求,她表示,我院学生要保持地面干净整洁;禁止悬挂床帘等杂物;阳台窗台及时清理,保证没有灰尘。随后,庞老师提出我院学生要高度重视寝室用电问题,她强调,宿舍内禁止使用电炉、热得快等大功率违规电器;宿舍内禁止乱拉电线、网线;宿舍内不得存在易燃物品。最后,庞老师提出我院学生可以发挥想象以建国70周年为主题布置寝室,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增添节日气氛。此外,我院学生可以在寝室养绿植,这不仅可以净化空气还展现了我院的专业特色。 



本次“最美学生家庭”工作筹备会,激发了我院学生参报“最美学生家庭”活动的热情,促进了我院学生树立“爱寝室,树文明”的意识,弘扬了寝室文化精神,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明建设。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期待生科学子展现的寝室风采!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9月2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