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我院在“吉林精科杯”第七届吉林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10/1 11:07:38 访问次数:0

9月27日“吉林精科杯”第七届吉林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决赛于吉林大学顺利举行。生科院院长刘伟、副院长刘雪莲及指导教师刘丽华带领我院6组参赛选手前往吉林大学参加决赛




本次我院参赛题目“Hucker改良的革兰氏染色法鉴定微生物”与“胰蛋白酶比活性的测定”,赛前,我院选手按照比赛标准,积极备赛,反复练习各个实验操作,我院指导教师从中耐心指导。竞赛期间,我院选手以小组为基本单位独立完成竞赛任务,在仔细检查实验用品后竞赛开始,我院选手操作手法娴熟有序,使本次竞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荣获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三个、三等奖两个。 




本次吉林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提高了我院学生生物实验的技能,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对生物实验的兴趣,预祝我院学生在下一次竞赛中能够再接再厉、夺得佳绩。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高瑞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0月1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