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生态学与生物进化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13:24:13 访问次数:0

    为提升我院学生专业知识的国际化水平,加强我院学生的综合能力,10月10日,我院联合国际合作交流处于8#208举办生态学与生物进化报告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林令霞、我院院长刘伟、副院长刘雪莲、教师关胜超、李国泰、苗婷婷、乔淑芬、冯颖、教学秘书尹智博莅临本次大会,我院2018级部分学生参与本次大会,大会由英方教授Auly讲授,由院长刘伟主持。




会上Auly教授为我院学生讲述了生态学、生物进化历程及个人研究成果,我院师生认真聆听、思考。随后,我院学生与Auly教授进入了互动环节,我院学生针对外来物种入侵、水资源等生物、环境知识提出问题Auly教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热情而详尽的解答。最后,我院院长刘伟对英方教授及国际合作交流处领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希望在未来,我院能够有更多这样与其他国家交流知识文化的机会。






本次大会,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英语听说能力,使我院学生提升了专业知识的国际素养,对我院学生的专业学习进一步向国际化迈进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高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0月1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