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标本展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

发布日期:2019/9/27 15:25:02 访问次数:0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弘扬我院的专业特色文化,展我院的植物标本作品9月25日26日、27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别于中心花园、木兰餐厅门、一教门前向我校广大学生开展植物标本展活动。本次标本展由我院团委社团指导部主办,我校部分领导、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学生辅导员庞侨以及我院部分教师莅临现场。



 


本次植物标本成果展展品丰富,形式新颖,充分体现了我院的专业特色经过我院教师的悉心指导以及我院学生的细心采集、耐心压制、精心制作,本次标本展共展出了上百由我院2017级、2018级学生制作的标本,其中绝大部分采撷于白鸡峰国家森林公园。同时,每件标本附有介绍其信息的标本签和二维码,可使我校学生更深入的了解植物的特点。标本展现场,我院学生认真引导,细心向参观者介绍植物标本的相关信息,我校教师和学生纷纷驻足观看,对展出的标本、书签赞叹不已。






我校领导莅临标本展,我院教师和学生热情接待




我院学生送观赏者小红旗和贴纸并介绍标本




学生对标本赞不绝口,并询问如何制作 



我院教师与学生合影留念

生科院标本展期待与你下次相遇

本次标本展,开阔了我院学生的视野,提高了我院学生关注和保护自然的意识,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交流植物标本制作验,了解我院专业特色的平台,具有深远影响。





图片 | 曹廷真 李望

文字 | 高瑞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9月2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