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0 22:55:54 访问次数:0

为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我院部分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前往博纳巨幕影城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作为2019年国家电影局推出的头部电影项目之一,以聚焦“小人物”来倒影“大时代”,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7大历史瞬间,通过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的你我他,勾连起全民共同记忆,打造了一部更接地气、也更有温度的献礼片。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人,我们应当把个人梦想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与国同梦”,必将让我们的目标更清晰,步履更坚定,在报效祖国的同时,实现个人价值,成就人生辉煌。



观影后,我院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纷纷表示:70年的风雨兼程,70年的艰苦奋斗,70年的慷慨激昂,铸造了今天的辉煌!祖国,我们为您骄傲,我们为您自豪!

峥嵘70载

与国同梦

有温度的电影

《我和我的祖国》




图片 | 刘美琦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0月20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