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守初心教育为国,践使命立德树人”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4 14:31:50 访问次数:0

为跟随党的十九大报告步伐,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新要求,10月23日,生科院于3#406召开“守初心教育为国,践使命立德树人”主题党课,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党课,本次党课由我院院长刘伟主讲。




会上,刘伟院长针对“立德树人是核心”、“学科专业是根本”、“人才队伍是支撑”、“党的建设是关键”四方面,为我院教工党员进行讲解,他表示,我院应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打造一流的、特色的专业,同时,注重我院人才各项水平的提升,坚持党委的领导。随后,与会人员进行发言,他们表示,作为教工党员,会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在各方面严于律己,为学生起到榜样作用。最后,刘伟院长强调,强国必先强教,强教必先强师。我院教工党员应做好带头作用,学会融合新型教育模式,为我院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课,使我院教工党员明确了新时代教育的新理念、新目标,为我院今后培养新型人才奠定了基础,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高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0月2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