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测评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13:41:45 访问次数:0

    为切实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构建我院学生心理危机预警及干预工作体系,降低我院学生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率,10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于9#402开展心理健康测评动员大会,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会议,学生辅导员庞侨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庞老师表示,对于刚进入大学的大学生而言,我院每一位学生都面临一个全新的生活,因此,心理健康显得尤为重要,我院学生应该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迎接每一次挑战。紧接着,庞老师对我院学生提出要求,我院学生应保持和谐的人际关系,热爱生活,乐于学习。最后,庞老师提出,我院领导会紧紧抓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这个主题,切实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这个长期工程,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实现新的提升。



    本次大会,旨在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程度,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图片 | 学生会权益部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0月2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