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守初心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勇担时代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8 21:38:25 访问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10月25日,生科院于3#406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守初心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勇担时代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学生辅导员庞侨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本次党课大会。本次党课由孟庆丽副书记主讲。




会上,孟书记就“认识体会”、“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才有前途,国家就有希望”、“结合实际”三方面为大家进行讲解。她强调,我院学生党员应当永葆学习热情与做事激情,不断汲取新知识、锻炼新本领,要做知行合一的实干家,做顽强拼搏的奋斗者。随后,我院学生党员进行发言,他们表示,作为党员,他们一定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对知识的“饥饿感”,在学习中坚定信仰、增强本领,为祖国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最后,孟书记表示,我院学生党员不仅要有远大理想和抱负,更要结合当下情况,从小事做起,加强安全保护意识,注重自身心理健康教育。



本次党课大会,使我院学生党员深刻体会到自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我院培养担当国家大任的时代新人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图片 | 李望

文字 | 高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0月28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