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弘扬爱国之情,树立报国之志”爱国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10/19 21:38:48 访问次数:0

正值祖国70华诞,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提升我院学生的爱国情怀10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于7#301举办“弘扬爱国之情,树立报国之志”爱国主题演讲。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莅临本次大赛,部分学生干部出席本次大赛,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大赛。本次大赛由1801班姜美含1902班张卓主持。




赛上,我院选手的演讲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由自己的家乡到祖国的河山,由多舛的历史到富强的现代……我院选手的一字一句无不渗透着对祖国的热爱与感激。随后,我院团委为祖国成立70周年准备了合唱节目,这首《我和我的祖国》加深了我院师生与祖国不可分割的情感。紧接着,宋春朋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他表示,我院学生的演讲情感真挚、触动人心,希望我院学生时刻铭记自身责任,努力学习,加强自身本领,为建设祖国作出贡献。最后,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流利程度、着装、肢体动作等表现进行现场打分,刘博阳荣获一等奖,胡馨殊、崔晓漫、刘璐荣获二等奖,孙涛、刘彤、孟轩依、韩冰倩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提高我院学生的爱国之情与历史责任感,希望我院学生能够不负祖国与先辈的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高瑞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0月17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