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29 20:34:29 访问次数:0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落实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10月25日,生命科学学院于3#406召开大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大会,生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学生辅导员庞侨莅临本次会议,我院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主持。



会上,孟书记提出,要提高我院学生意识形态,就要着力解决思想认识问题,我院学生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遇到突发事件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坚定的政治立场。随后,她强调,我院学生要对宗教保持清楚的自我立场,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我院学生都要相信科学、学习科学、传播科学。最后,孟书记表示,我院学生应坚决不在网上散播不实不法言论,要有自己的独立意识,思考文章背后的政治目的和企图,保持政治警觉。




本次大会,完善了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制度体系严格落实了意识形态管理切实加强了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督促我院学生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能肩负起时代赋予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图片 | 李望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0月2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