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集体学习党章党规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8 14:12:34 访问次数: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强化党员教育管理,11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集体学习党章党规大会,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学生辅导员庞侨、教学秘书尹智博以及我院全体党员教师莅临本次大会,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主持本次大会。



会上,闵书记宣读党章党规,要求我院党员教师以专题内容解读、学习心得分享、主题讨论等形式,对党章党规逐字逐句学习。随后,闵书记提出,党章党规集中表达了我们党的理论基础和政治主张,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整体意志和共同理想,为全党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加强党性修养提供了根本标准,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应该以身作则,认真学习、领会。最后,闵书记强调,各位党员教师要坚持集体学习和党员自学相结合的理念,落实党章党规的学习任务。




本次大会,提高了我院党员教师对党章党规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对教师的管理,强化了我院党员教师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责任担当,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1月8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