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大学生创业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22:52:23 访问次数:0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11月11日,我院长白山植物种植资源创新与应用技术研究团队于木兰餐厅门前开展大学生创业活动。



展会上,我院向广大师生推荐的主打品牌为玫瑰系列产品,包括玫瑰纯露、玫瑰人参纯露、玫瑰纯露保湿面膜、玫瑰花茶、玫瑰饼等。此外,滋养泥膜、美颜精华油、精油冷制皂等产品同样获得了一致好评。活动中,我院展出的产品物美价廉,吸引了大量师生前来参观了解,团队的工作人员为他们详细介绍了各种产品的特色、功效及使用方法,为有需求的学生提供了更适合自己的购买方案。




本次活动,使我院学生积累了大量的创业经验,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生自主创业的意识,为我院学生今后的创业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高瑞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1月1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