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党章党规" 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21 18:58:35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党员带头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意识,督促我院学生党员自觉遵守党的纪律,11月5日,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3#406开展集体有关学习党章党规的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主讲,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宋老师带领我院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并详细讲解了党章关于党的性质、宗旨、党员权利和义务等规定。随后,宋老师提出,我院学生党员应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维护一切代表党和人民利益的领导人的威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我院学生党员对照18个“是否”进行自我查摆,宋老师强调,我院学生党员应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切实增强坚定信念的思想担当。




    本次党课的学习,提高了我院学生党员的政治思想站位,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学习党章党规的意识,对我院学生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1月21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