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动植物养殖协会、动植物标本制作协会纳新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9/11/25 22:13:02 访问次数:0

  10月30日,在校团委、校社团联合会的号召下生命科学学院动植物养殖协会、动植物标本制作协会进行了社团纳新。此次纳新活动面向我校17个学院,共计收到308位同学的社团报名申请表。



11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的动植物标本制作协会、动植物养殖协会在1#203进行了纳新面试活动,纳新面试过程中,各个学院的面试者们纷纷用言语展现出自己对动植物的热爱以及他们对动植物知识的专业度。面对面试官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他们从容应对,作出了许多精彩的回答。




本次纳新面试,动植物标本制作协会、动植物养殖协会各纳入20名新成员。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小可爱加入了动植物标本制作协会和动植物养殖协会吧!




在这里恭喜成功加入动植物养殖协会和动植物标本制作协会的各位小可爱,希望大家能够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未加入的小可爱也不要气馁,生命科学学院还会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期待大家的参加,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图文 | 团委社团指导部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1月2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