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因必有果,你要找的人才就是我

发布日期:2019/12/2 7:22:56 访问次数:0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信息交流平台,解决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同时也为了给企业、给社会输送优秀人才,达到学校社会双向发展的目标,我校1123日在木兰餐厅三楼举办通化师范学院2019年秋季校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院长刘伟、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学生辅导员庞侨亲自前往招聘会,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让毕业生有更多的选择,尽可能找到与自身相符合的用人单位。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

 


此次双选会不仅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发现自身的不足,同时也获得了一些面试技巧。为以后能在社会中大显身手,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才能积累经验。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的必经之路,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眼高手低积极承担基层工作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就业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2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