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组织生活会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5 12:05:57 访问次数:0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下发《通化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要求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1129日生科院于3#406召开2019年度党总支组织生活会部署会议。生科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主持。

 


会上,闵书记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提醒我院全体教工及学生党员应认真检视自身问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针对存在的问题主动提出整改措施。闵书记强调我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要高度重视本次部署会议在组织生活会的剖析材料(班子和个人)应做到见人见事剖析要深刻透彻整改措施要合理得当一定要高质量的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各项要求。

最后闵书记要求所有党员一定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情况严格依据民主测评程序认真做好民主评议工作。

 





图片 | 李望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