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下半年学生证补办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5 12:41:05 访问次数:0

各学院:

根据我校学生管理相关规定,定于2019年12月7日(周六)进行2019年下半年学生证补办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学生证补办工作每年进行两次,分别在每个学期期末进行。本次补办将于12月7日上午9:00开始,地点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行政楼206)。

2.学生证补办以单个学生为单位,由于学生证数量有限,不受理集体为单位进行补办,按照优先受理的原则,额满为止。因支教未在校的学生需补办学生证的,由教务处提供名单,学生根据补办学生证流程填写相关材料,待返校后集中办理,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申请补办学生证的学生需要开具《通化师范学院学生证遗失证明》和《学生证补办申请审批表》,持相关材料到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办理。学生应该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尤其在填写乘车区间时要按照2019年全国火车站站名规范填写,乘车区间始发站为通化站,终点站原则上应该是入学前生源所在地火车站名,如因父母居住地发生变更需要更改火车站名的,学生应提供父母现居住地居住证原件。

4.请各学院接到通知后,告知相关学生准备补办材料。原则上是对丢失学生证的学生进行补办证件,除退役复学学生等特殊情况外,其他情况原则上不予受理。注:退役复学的学生需要申请补办的,除正常材料外,需要将原来的学生证上交学生处。

三、学生证补办相关表格和火车站目录,学生可到自行到学生工作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2月4日



附件1:学生证遗失证明

附件2:学生证补办申请审批表

附件3:全国标准火车站站名目录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