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中共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8 21:16:34 访问次数:0


为使我院学生党员进一步检视自身问题,12月6日,我院于3#406召开2019年中共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党总支宣传委员庞侨莅临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宋春朋老师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代表学生党支部进行自评其他党员纷纷提出批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示会认真听取其他同志意见,改进不足之处。紧接着,与会党员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与《民主评议党支部测评表》,并根据评议内容,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对党员和党支部进行测评。最后经过测评,宣传委员庞侨、学生党员王爽、学生党员刘美琦被评选为优秀党员,我院学生党支部测评结果为优秀。

 




  本次民主评议会议,提升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了我院党员的自身监督和民主管理意识,希望我院学生党员能够继续完善自我,为建设好生科院学生党支部不断奋进!




图文 | 高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8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