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2 16:06:05 访问次数:0

根据我校党委《通化师范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12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于3#406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我校副校长张东鸣莅临本次会议,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闵克学书记主持。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会,并积极准备,力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理念深入人心。会前,我院开展了党支部“九个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一系列思想教育工作,以达到完善自我,充实党员思想的效果。



首先,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代表我院教工党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我院全体教工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搞好工作的目的。我院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赞同,并提出响应办法。



最后,张东鸣副校长进行了精彩讲话,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落在实处,就如同做学问一般,不仅要学精学透,还要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将知识还原于生活,为生活所用。希望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此次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为基础,抓实抓好党建工作,落实落细党建任务。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利于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王贺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12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