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团工作考核组莅临生命科学学院检查指导学团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7 17:23:53 访问次数:0

20191216日,学校学工工作考核组、校团委莅临生命科学学院对2019年度学生工作和团委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学生辅导员庞侨热情欢迎考核组的到来,积极配合考核组开展检查工作,并对我院一年以来的工作做出了详尽汇报。




    在本次检查工作中,我院团委书记宋春朋及学生辅导员庞侨分别就我院2019年度团委工作和学生工作进行汇报,考核组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与考核。考核期间,校团委考核组仔细查看我院工作材料后,对我院团委的推优入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我院团推优工作原始材料留存完整,过程规范、公开、透明学工考核组就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资助工作、公寓管理及心理健康教育等多项工作展开检查,考核组对我院2019年度学生工作的各项开展情况表示充分的认可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考核结束后,考核小组一致认为我院工作扎实,基础材料规范,工作亮点突出,希望我院继续以严谨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地完成学生工作与团委工作。




图文|孙碧珩

排版|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1216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