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12/19 23:24:10 访问次数:0

12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布置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师参加本次会议,刘伟院长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刘伟院长表示,专业认证是今年学院的重点工作,我院教师要找差距、补短板,有计划、有步骤、高质量地做好专业认证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学院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刘伟院长进行了工作部署并确立了教学指导委员会,针对课程设计、教学、评价,产出导向的培养体系等方面内容对我院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院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围绕工作方案分解、明确工作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认证工作。紧接着,刘伟院长就自评报告和佐证材料撰写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强调我院教师要善于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不要回避问题。

 


最后,刘伟院长表示,希望我院教师相互配合、把握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既要抓好数据、支撑材料等环节,也要抓好专业核心技能训练、课堂教学观摩等重点,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认证工作。

 




图文 |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1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