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全国研究生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12:10:36 访问次数:0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深化我院学生诚信观念,增强其诚信意识12月18日,生科院于3#406召开2019年全国研究生诚信考试教育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学生辅导员庞侨莅临本次会议,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宋春朋老师主持。

 


  会上老师首先向我院学生传达了学校于研究生考试诚信教育工作的文件精神,并提醒我院学生研究生考试作弊已写入刑法,应诚信应考。随后,宋老师就诚信考试我院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严禁参与、组织研究生考试作弊活动;严禁为研究生考试作弊活动提供场所;研究生考试期间我院学生没有特殊情况不得离开校园。最后宋老师要求我院各班班委组织班级同学开展"诚信考试,拒当枪手"主题班会,以会议记录、图片等形式将班会开展情况及时反馈给学院。

 


此次会议,使我院学生深刻认识到诚信的重要性,进一步弘扬我院诚信之风,对确保研究生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起到了重要的意义。

 



图片 | 李望

文字 | 宫福帅 崔晓漫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20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