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期末公寓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21:16:05 访问次数:0

12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于3#406召开2019年期末公寓安全教育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学生辅导员庞侨莅临本次会议,我院各班团支书、班长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庞老师表示,期末考试即将到来,我院学生大部分时间将会在寝室度过,寝室用电安全需格外注意,严禁使用各种违规电器,坚决做到人走断电。随后,宋老师为与会学生干部列举了多起高校宿舍楼由于学生违规使用电器、吸烟而引发火灾的真实案例,他强调,高校寝室火灾频发,足以引起大家的高度重视,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以班会等形式向班级学生进行传达,确保我院学生都能将宿舍安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大会,旨在督促我院学生牢固树立寝室安全意识,时刻关注寝室安全问题,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 李望

文字 | 高瑞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20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