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全国研究生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19 21:23:18 访问次数:0


12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年全国研究生考试动员大会,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莅临本次大会,16级考研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刘伟院长指出,考试作弊已被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严重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者将会处以有期徒刑并处罚金,希望我院考生不要触碰这条红线,诚信考试。随后,孟书记强调,提前熟悉考场、准备好考试用具是研究生备考的必要环节,考试前同学们应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和作息时间、注意清淡饮食等。最后,我院考生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同时,宋老师提醒我院学生在考前要注意用电安全及饮食安全等,确保顺利参加考试,并预祝考生们金榜题名。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考生梳理了考前注意事项,缓解焦虑情绪,提升考研生自信。考研是一个自我提升的途径,但不是唯一途径,小宣希望我院考生能够保持平常心,考出优异成绩,不辜负自己的努力!




图文 | 高瑞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1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