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意识形态专项督查组莅临生命科学学院检查指导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3 21:29:08 访问次数:0

12月12日,学校宣传部意识形态专项督查组莅临生科院进行督查工作,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学生辅导员庞侨负责接待工作。



首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宣传部副部长盛晓雯表示,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是推动各二级学院意识形态建设的一项有力抓手,希望通过专项督查,各二级学院能够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制,切实将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随后,督查组通过看、听、问、查、谈的方式进行督查,并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我院在新形势下能旗帜鲜明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图片 | 高瑞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13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