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5 21:37:28 访问次数:0

考试周来袭

你泡在图书馆里认真复习了吗

你熬夜整理专业课知识点了吗

不管你是想低分飘过

还是赢得奖学金

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消除杂念,潜心学习

小宣在这里郑重地提醒你

一定要

诚信考试,杜绝作弊

!!!

12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于8#208召开秋季学期期末考试教育动员大会,生科院院长刘伟莅临本次会议,我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学生辅导员庞侨主持本次会议。

 


召开本次大会的目的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考风考纪、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首先,庞老师表示,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考试不仅是对教师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情况的评价,更是对我院学生诚信品质的检验。我院学生应时刻提醒自己考试作弊是不可取的,不要把自己的成绩当儿戏。随后,刘伟院长告诫我院学生,考试作弊会影响大学生的学位获取、正常毕业以及会被记入个人档案,尤其是目前已取消清考制度,我院学生更应该合理安排时间,总结归纳知识点,模糊不清的知识点及时与老师、同学沟通,全面复习,用知识武装自己!

 


最后,庞老师进行总结,我院学生面对考试时要端正态度、合理安排时间复习、诚信考试,预祝我院学生在本次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

 


宣誓词

我庄严宣誓:我将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诚实应考。以良好的心态、出色的发挥,赢得自己最满意的成绩,绝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信任。创诚信校园,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子。

宣誓人:小宣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25日

上信息一:暂无

下一信息: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冬季安全教育大会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