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中韩合作实验室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25 9:57:21 访问次数:0

12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于3#406召开中韩合作实验室建设座谈会,韩国清州大学李明鲜教授、康正勋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林令霞、医药学院院长姚慧敏、生科院院长刘伟、副院长刘雪莲及我院部分教师参加本次大会。



      会前,我院领导带领韩方代表参观了我院各实验室。参观结束后,本次座谈会正式开始。会上,韩方与我院分别就自我团队的人员及其研究方向进行介绍。李明鲜教授主要研究天然提取物对提高人体免疫力的作用。康正勋教授从蛋白质变质可导致阿尔茨海默病中得到启发,计划利用天然提取物来阻止蛋白质变质,以预防该病的发生。我院教授顾地周分享了利用长白山植物制作具有优良功效化妆品的方法和经验,同时,他表示将进一步利用长白山资源研制具有美白、抗氧化、祛皱功效的化妆品。




本次大会,加快了我国长白山资源及文化走向世界的步伐,使我院的科研工作进一步与世界接轨,促进了两国文化的交流,为今后我院的国际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高瑞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2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