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秋季学期期末考前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2/26 10:05:23 访问次数:0

      2019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在即,为使我院19级学生明确期末考试的复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帮助其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12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于8#208召开秋季学期期末考前学习经验交流会,我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大会,学生辅导员庞侨主持本次会议。



      快来和小宣一起听听18级同学分享的学习经验吧大家一定要竖起耳朵好好听哦。

      首先,1801班李望同学进行学习经验分享,李望“正确面对考试,为自己的未来买单”提出了三点复习时常见的问题,他表示“自我催眠式复习”、“普通青年式复习”、“与世隔绝毁天灭地式复习”都是不推荐的复习方式,我院学生应该抓住任何空隙时间进行复习,并且要注重与书本的结合。随后,李望向大家分享了他的复习方法并给出了四条建议,李望提出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在我们沾沾自喜的同时比你强的人已经开始下一步的努力了,大家应该和同学多多交流。




      再来听听中外合作办学生物科学专业1805班班美含的经验分享吧!

      最后,班美含同学依次从备考过程、复习方法、学习方法等方面全方位地进行经验分享,她表示,“想要理想的成绩,绝不是单单只靠考前几天的勤奋,而是需要日积月累的努力,一切学习方法的基础、根本都离不开努力。”





图文 | 曹廷真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26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