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新春送暖、亲情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6 20:26:28 访问次数:0


202015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学校的带领下赴柳河县凉水镇凉西村开展新春送暖、亲情帮扶走访慰问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和脱贫攻坚工作联络员宋春朋一行前往贫困户徐金斗家中进行慰问。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帮助困难乡亲脱贫致富要有针对性,要一家一户摸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我院为响应党中央精准扶贫的号召,扎实开展全面扶贫,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积极帮扶困难群体脱贫致富。此行为徐金斗家中送去了20斤米、20斤面粉、一桶食用油、一套春联福字。闵克学书记与贫困户徐金斗夫妇促膝交流,详细了解他们最近的健康状况、生产生活、经济收入等情况,得知徐金斗之妻于宝霞除患有精神障碍(二级残疾)外还患有高血压和心脏病,叮嘱其按时吃药,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随后,联络员宋春朋仔细核对基础信息,准确填写扶贫帮扶记录。最后,闵克学书记表示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一定尽自己最大努力对贫困户给予帮扶,并鼓励老人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照顾好自己的生活。

 



通过此次新春送暖、亲情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学校的温暖及新春的祝福送到贫困户心中,让贫困户在寒冬时节感受到阵阵暖意,也有助于拉进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与对接贫困户间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亲情帮扶氛围,确保贫困户过上祥和、幸福的春节!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月6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