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师范学院关于湖北籍、武汉籍和疫情严重地区学生防控措施

发布日期:2020/2/3 10:16:59 访问次数:0

针对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为进一步加强湖北籍、武汉籍和疫情严重地区学生的教育管理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严格按照国家对疫情防控的要求,结合《通化师范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各学院按照点对点的方式,要求湖北籍、武汉籍和疫情严重地区的学生进一步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杜绝聚会,减少外出,居家隔离。

二、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与辅导员要通过有效手段,及时掌握湖北籍、武汉籍和疫情严重地区学生的基本状况,做到每日零报告,保证每天准确统计学生信息,及时上报相关统计信息,并做好记录。

三、对发生病毒感染的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各学院要及时统计上报,不瞒报、不谎报,认真负责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四、严格规范学生假期返校的要求,禁止学生提前返校,开学时间以学校最新通知为准,并做好湖北籍、武汉籍和疫情严重地区学生开学返校后的防控预案,有效控制疫情传播。



通化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0128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