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宅家时光,花样生活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0/2/21 12:11:20 访问次数:0


这个寒假,让人感觉不同寻常,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积极响应号召宅在家就是社会做贡献这个寒假,让人感觉如此漫长充值的假期让很多同学都未曾像这样渴望开学这个寒假,让人感觉生活无常,我们宅在家里,期待着回暖的温度早日传来胜利的捷报。

 


宅家不宅心,宅在家里,并不一定代表无所事事就算不能出门,也要拥有高度的自律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在这个“加长版”寒假里我院特面向全学生组织开展抗击疫情众志成城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愉快而充实地度过这个特殊的寒假时光

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跟随小宣的步伐,看看生科学子们宅在家里的花样生活。

厨神”代表队

长时间的隔离,憋坏了时时刻刻都想拥抱美食的小伙伴们。不过,人的潜能是无限的,为了自己的味蕾和胃,摇身一变做厨神对我们来说也不是难事,不信的话,小宣带你去看看~

 

 

1801班高鹏

 

 

1801班李雨霁


 

1802班孙碧珩

 

 

1805班班美含


 

1901班崔紫熙 


 

1901班周禹彤

 

1801班                        1802班


          1803班                       1804班

 

            1805班                    1901班

 

           1902班                      1903班

 

          1904班                        1905班


“云”上的约定已经完成,此时此刻,小宣邀你赴下一个约——春暖花开的时候,要平平安安地相聚在通师的校园。

 

运动达人组 

    宅在家里的日子,向来都是运动达人们挥洒汗水的时光。健康战“疫”,快乐运动。

我们一起动起来,为全身的细胞充充电!


1901班王泽


1901班王文博


1901班于雷


1902班张卓 


1902班张宇


  希望同学们能做到锻炼和学习两不误保持充足的睡眠,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无声的战斗!

 

文艺小青年

最后一组登场的是我们学院里深藏不露的文艺青年,诗词、书法、绘画,小宣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向大家展示他们的作品了!

 

 

1901班宋婧婧


1902班项新惠


1904班王淇


虽然疫情当前

我们只能宅在家

但无论是和家人的温馨日常

还是修炼任何技能

又或是为自己的学习充电

都寄寓着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追求

我们相信阴霾总会散去

阳光定会重现

小宣期待着胜利的那天

与你在阳光下温暖相遇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文字 | 孙碧珩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2月21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