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2/21 19:31:31 访问次数:0


为加强我院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其假期生活质量,持续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2020年2月20日,生科院于钉钉APP召开学生工作网络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学生辅导员庞侨与17级部分学生干部通过网络视频连线进行本次会议。






        会上,各领导老师向学生干部致以亲切问候。随后,针对我院学生在疫情期间思政教育、心理问题及剩余假期的活动作息安排等问题,我院领导老师与学生干部集思广益。最后,我院各领导老师表示,尽管开学延期,但我们不应停止前进的步伐,我院学生应让居家生活变得更充盈,不虚度每一天的光阴,不错过每一天的朝阳,以更积极的态度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本次会议,明晰了我院学生加强心理建设的工作任务,对其思想及心理产生了积极影响。同时,督促我院学生合理调整作息时间,为我院学生尽快适应“停课不停学”的学习方式做好铺垫,对我院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图片 | 曹廷真

文字 | 高瑞 宫福帅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2月21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