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教学例会

发布日期:2020/2/25 18:46:43 访问次数:0

为贯彻落实我校下发的《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教学工作案》的文件要求,保障学生学习效果和教学质量2月24日,生科院通过网络视频连线的方式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教学例会,生科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生科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院长刘伟主持本次会议。

 


,刘伟院长就延期开学文件解读、在线教学准备情况、下一步教学工作及师范专业认证四方面内容进行工作安排,他指出,本次在线教学活动,我院全体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培养我院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为宗旨。随后,刘伟院长强调,我院教师在进行线上教学时,应注意个人形象、言语举止规范,并告诫学生按时上课,规范作息时间。紧接着,闵书记提出,我院教师授课时不仅应注意仪容仪表,还要注意熟练课程及巧用互动工具,时刻提醒学生不要断章取义、取视频传播。最后,刘伟院长表示,在教学过程中,我院教师应疫情防控期间的典型案例和感人事迹与专业知识相结合,形成协同效应,真正做到思政进课堂讲好开学第一课落实安全教育、应急教育。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晰了我院线上教学的教学任务,为我院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 | 李望

文字 | 宫福帅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2月25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