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65全天候网上校园招聘”服务,让你放心就业

发布日期:2020/3/1 21:58:57 访问次数:0

每年的春季学期原本是高校毕业生的求职高峰期,而如今的疫情不可避免的影响到了应届毕业生。那么,针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又有那些保障措施呢?今天就业小生带你来了解一下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和关心高校毕业生就业,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工作。



    


今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874万人,加之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压力增大,为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教育部正式推出“24365全天候网上校园招聘”服务,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服务不打烊,不见面也能招聘,也可签约认定。

考虑到同学们对用人单位可信度的关切,教育部要求这些企业严格审核岗位信息,确保真实准确。

“24365”全天候网上校招,不见面也能招聘、签约认定。具体怎么操作,就业小生手把手教你。


 



第一步:进入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并用学信网账号登录,绑定教育背景。


   


      第二步:完善个人简历,包括个人信息、教育背景、项目经验、实习经历等。(tips:“求职期望”是必填项,填完才能投递简历哦~)



第三步:完善简历后,进入“24365校园招聘服务”的活动首页。




      第四步:查找你想要投递的企业和职位,开始投递简历,点击“申请职位”就能投递成功啦!

看到同学都纷纷投出简历,而自己还没有着落心里很着急?

别慌!“24365”全天候网上校随时等你来!同学们快来加入吧!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就业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3月1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