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就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3/6 13:43:13 访问次数:0

    “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春风行动已经实施,为了让毕业生们更好地适应今年的春风行动,2020年3月4日,我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通过钉钉APP网络视频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此次参会人员为毕业生学生党员、毕业生各班班长以及就业创业办公室全体成员。



会议上,宋老师表示我校于今年3月份启动网络招聘战“疫”行动月,组织毕业生利用吉林省人才网、吉林省就业创业网、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和吉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智慧就业平台进行求职应聘。宋老师强调,为确保实现稳就业的工作目标,要求各位毕业生党员和班长要时刻提醒班级同学有效利用网络搭建的就业平台;就业创业办公室的成员要时刻为毕业生提供服务,转发相关就业信息,保证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真正做到利用网络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共享信息资源,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

会议结束后,宋老师让毕业生各班班长将此次会议内容向班级同学进行广泛传达,并将会议上所提到的相关文件也转发给毕业生,有利于毕业生对线上招聘的进一步了解和重视。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增强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对其心理建设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我院将继续加强领导,加强管理,规范就业统计,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尽最大可能减小疫情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最大程度保障学生安全、稳定、充分、高质量就业。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就业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3月6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