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共克时艰,生援武汉”爱国主题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0/3/6 13:47:48 访问次数:0

为使我院学生充分领悟到我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的爱国主义热忱,教育和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有理想、爱祖国的人生观,3月2日,生科院召开“共克时艰,生援武汉”爱国主题教育视频会议,我院16-19级各班班长参加本次会议,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春朋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宋老师表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对我院学生是一次严峻的考验,更是对每一名中国人的磨炼,因此我院学生必须严肃对待国家、学校下达的各项指令。随后,宋老师强调,近期,网络流传着一些关于此次疫情的谣言,我院学生决不能听信,更不能以讹传讹,应当相信科学,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紧接着,宋老师就我校11名私自返校、得到处分的学生为例表示,我院学生未接到学院返校正式通知前一律不得提前“返通返校”,认真履行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责任。最后,宋老师提出,我院学生应提高自身思想站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思想纲领和决策,做一名爱祖国、有党性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会议,进一步弘扬了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增加了我院学生在家战胜疫情的勇气和信心,是一堂心灵深受洗礼的思想政治教育课。相信祖国14亿人,心连心,手拉手,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定会早日胜利!




图片 | 李望

文字 | 宫福帅 高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3月6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