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拜谒靖宇将军,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日期:2020/4/2 16:38:15 访问次数:0


80年前,杨靖宇将军浴血奋战,英勇杀敌的故事流传至今,大无畏的民族革命精神一直激励着后人。

80年后,新冠状病毒爆发,全民阻击战立即打响,白衣天使们又一次彰显出伟大的民族精神。

在这个特殊时期,生命科学学院开展“红色凝校园,传颂靖宇精神”在线祭奠杨靖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我院16、17级学生通过微信公众号“通化市靖宇陵园”进行网上拜谒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激励自己不忘初心,长知识长本领的同时,更加注重德行修养,时刻拥护并热爱祖国。

20182019级学生在线观看电影《杨靖宇》,并自行开展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朗诵或制作以“靖宇精神”为主题的手抄报、书法、剪纸、绘画等多种形式的作品,弘扬靖宇精神,时刻以靖宇精神为指引、以时代先锋为楷模,激励自己在国家抗疫工作中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靖宇精神感化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学子---生命科学学院多名学子积极回应党的号召,以靖宇精神为指引,参加多项抗“疫”志愿者活动,走在抗疫前线,默默守护着我们的国家,通过自己的行动向大家传递了我们爱国情怀,向我们展示了新一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面貌

  


 

杨靖宇将军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辉煌的一生。

他的英勇事迹,激励着所有人。肺炎来袭,各行各业涌现出一批批逆行者,他们同时间赛跑,与死神对抗,守护一方安宁。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这场疫情终会过去,摘下口罩,互道一声平安!

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担当与责任!

             靖宇精神永不灭,众志成城战疫情!





图片 | 宫福帅

文字 | 宫福帅 高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4月2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