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参与2020年春季网络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0/4/1 7:43:24 访问次数:0


新冠肺炎防疫期间,生命科学学院为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利用网络平台为学生提供高效、便捷的线上招聘服务,确保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特于3月26日,参与春季校园网络双选会,并在云就业快招聘小程序进行,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空中招聘平台网络双选会桥梁。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网络双选会,积极号召、动员2016级、2017级学生报名参加。



本次双选会,我院毕业生通过云招聘小程序了解各单位信息和在招职位,双选会当天信息浏览量较高,我院共169名学生参加,其中一名学生与心仪公司成功签定就业协议。



网络双选会不受单位地理位置、参会单位数量等条件限制,毕业生能够通过网上投简历、视频面试、文字沟通等方式与多家用人单位进行洽谈,与线下应聘模式基本一致,能较好的实现预期目标。





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面临着复杂的就业形势,希望本次网络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学院建议毕业生一定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参加各个网络双选会,积累经验,拓宽就业出路,为高质量就业夯实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将紧跟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部署,持续提供网上招聘服务,将就业服务信息及时传达给我院学生,确保工作不间断,服务不间断!

 



图文 | 生命科学学院就业办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4月1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