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安全工作制度

发布日期:2012/5/20 15:45:45 访问次数:751

为贯彻省教委关于安全卫士大检查的通知,在原有安全工作制度的基础上,重新修订生命科学学院安全工作制度。
生命科学学院安全工作内容主要报告防火、防盗、防毒和保证学生教师的人身安全。
生命科学学院防火,防盗范围包括办公室、各实验室、药品库、仓库、动物养殖中心、暖窖等处。具体按“生命科学学院防火、防盗工作制度”进行。
生命科学学院防毒工作主要包括有毒实验药品及病菌和实验动物的保管和使用。具体是按“关于剧毒易燃、易爆物品的管理”、“关于病菌和实验动物的管理”规定进行。
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学生人身安全工作,主要包括教师学生非正常工作,学习的人身安全工作,一方面加强宣传教育,另一方面加强管理。
 
 
 
                                         通化师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26月制定
                                         20128月修订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