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基础教育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0/6/9 21:45:18 访问次数:0


2020年6月9日,生命科学学院在行政楼209会议室召开了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基础教育专家论证会,论证会由刘伟院长主持,邀请了通化市教育学院初中生物教研员、省骨干教师、我院优秀校友历福菊老师和通化市教育学院高中生物教研员孙凌老师参加此次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生物科学专业负责人张秋菊、副院长刘雪莲、生物学教学论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论证会。 

首先,刘伟院长对两位专家对我院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导向下的2020版生物科学(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张秋菊处长针对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在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中存在的疑惑向两位专家请教,并请两位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两位专家紧密结合中学生物学教学实际,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及毕业要求设计的合理性,知识结构、课程体系与培养目标定位的一致性,实践教学体系的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论证,对培养方案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我院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更加科学合理奠定了基础。



图文 | 刘伟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6月9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