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高考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6/14 23:17:01 访问次数:0


疫情的阴霾日渐消退,高考的氛围日益浓厚。为加强高考期间的安全教育强化高校教师自身素质6月12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高考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同时,我院高度重视本次高考安全工作,成立“安全、诚信”高考工作领导小组,党总支书记闵克学、院长刘伟任组长,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副校长刘雪莲任副组长教研室主任为组员,严格落实高考期间各项规章制度,保证学院全体教师遵守考纪考风,创建安全文明的高考环境。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表示今年高考面临考试安全与疫情防控的双重挑战作为高校教师要深刻意识到今年高考相关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不得参与作弊及贩卖作弊用品等相关业务。在面对作弊等违法行为时,要做到行为上的“零容忍”,态度上的“零懈怠”。其次,我院教师需提升站位高度,加强自身素质建设,以坚持诚信教育为准则,不触碰违法乱纪的红线,无论在讲台上还是生活中,都牢记立德树人的教育根本。高考期间,我院所有教师需严格遵守规定,定时打卡共享位置,共同维护安全诚信的高考环境。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只为今朝亮剑。高考的结束,不仅需要考生深厚扎实的知识文化,更需要社会多方面的共同努力。本次会议,为考生提供一个公平、健康的高考环境奠定了基础,我院教师会将诚信考试的正确思想贯彻到每一位学生的心中。最后,小宣祝考生们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高瑞

排版 | 王贺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6月1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