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思想大讨论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2020/6/14 23:44:56 访问次数:0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通化师范学院关于开展“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聚焦学校发展,通过大讨论促进我院教师思想再解放,6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利用钉钉平台召开"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思想大讨论学习会议,生科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闵克学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闵书记带领与会教师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他表示,教师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我院教师应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无私奉献。随后,闵书记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我院应以此次“大讨论活动”为契机,全面助力学校发展,进而促进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加热、持续升温。


  

  最后,我院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将继续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落实教学任务,提高自身政治站位,着眼于创新实干,全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进程。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孙悦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6月1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