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第三次组织学习《“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思想大讨论学习材料》

发布日期:2020/6/21 20:50:15 访问次数:0

  按照国家“十三五”规划计划要求,为建设吉林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6月18日,生命科学学院第三次组织学习《“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思想大讨论学习材料》。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学习讨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闵克学主持。



  会上根据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与通化师范学院下发的《“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思想大讨论学习材料》,闵书记对材料框架进行初步讲解,通过学习国情、省情、市情进一步细化明确校情。随后,全体与会人员深度解读《“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思想大讨论学习材料》,进一步明确我校2020年工作要点,继续学习新时代教育方法,肩负起国家、社会给予的新责任。最后,我院教师围绕材料展开热烈讨论。针对我院生物科学师范类专业,我院会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教师教育质量监测认证体系,全面保障和提升师范类专业人才培育质量。



  抗“疫”尚未结束,但学习的脚步从未停止。本次会议,是我院教师应对国家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开展的深入学习讨论,为培养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奠定了基础。





图片 | 李望


文字 | 高瑞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6月21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