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0/6/24 23:16:03 访问次数:0

  2020年春季学期的考试周马上就要来临,为保证线上考试的顺利进行与假期期间保障同学们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6月19日,我院在钉钉群组织召开17-19级2020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辅导员庞侨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院长刘伟、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出席,我院2018-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会议17级学生观看会议视频回放。

  会上,院长刘伟首先强调,因受疫情影响,本次期末考试与以往不同,此次考试形式为线上闭卷考试,嘱咐同学们要正确使用学习通考试系统,考试期间,在家提前准备完善,注意考试时间等事项。最后强调,期末检测,既是对知识的考试,也是对人品的测验,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诚信考试。




  其次,闵克学书记和孟庆丽书记分别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闵书记指出半年来学生们都是在网络上进行学习,而期末考试则是对大家本学期学习效果的一个检验,希望所有同学认真对待,诚信考试,检验自己的真实水平。孟书记提醒同学们,考前一定要端正态度,消除侥幸心理,诚信应考,同时应提前适应网络答题系统,减轻考试心理压力,从容面对考试,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末考。 





  最后,辅导员庞侨对暑假期间的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会上,庞老师就假期防疫、出游、水域、兼职等方面做了部署与强调,另外庞侨老师重点提醒假期期间,同学们应谨防网络诈骗和网络贷款诈骗,提高警惕,保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考试形式,通过老师们的鼓励,调整心态,积极备考,同时假期安全教育也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院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片 | 李望

文字 | 崔晓漫

排版 | 孙碧珩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6月24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