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军队党的建设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0/7/12 15:30:34 访问次数:0

  为了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军队党的建设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学习和宣传、增强党的政治和规矩意识。7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理论中心组组织于第三教学楼会议室进行有关条例的深化学习。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孟庆丽、学生党支部书记宋春朋、教工党支部书记赵云龙参加会议,辅导员庞侨列席本次学习会议。


   



会议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闵克学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军队党的建设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重点内容,提出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新要求,抓学习,重廉洁,将自身素质不断提高,始终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正风肃纪,理论组成员要抓好学习培训,全面推进党基层组织建设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会议中孟庆丽书记强调,制定《中国共产党军队党的建设条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毫不动摇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到严肃政治纪律、强化政治宗旨、提高政治本色等要求。《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规范完善党内选举制度做出一系列重大部署,有力的推动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党建工作开展、夯实基础做准备。

  本次会议,生命科学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条例工作、落实条例精神,推动了我院党总支组织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日后基层党建工作更好的发展具有深刻指导意义。




图片 | 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

文字 | 胡馨殊

排版 | 赫英峰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7月12日

工作时间:

联系人:

联系电话:

13123456789